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基建动态  公告公示  规章制度  建设图库  政策法规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基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志鸣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工作
2014年09月30日 11:52  系统管理员    浏览:

930日下午,副校长王志鸣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对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工作进行综合检查,实地察看了配电室、锅炉房、学生公寓、新建体育馆施工工地等处设施运行和安全情况。基础保障部党总支书记王明发、学生处处长丁健、保卫处处长丁树歧、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秀兵、基建办公室副主任卢长永、保卫处副处长陈永超等一同参加了实地检查。

王志鸣副校长到新建体育馆施工工地,仔细询问了施工现场管理、施工进度和安全制度等的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了配电室、锅炉房、学生公寓的安全情况,并针对学生公寓安全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落实措施。

 

 

他要求,要把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严格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重点部位带班值班,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布置好节日期间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文明、愉快的节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 | 财政局
Copyright © 2000-2015 北京物资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Email:jjb@bwu.edu.cn 电话:010-895344295
京ICP备120146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