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基建动态  公告公示  规章制度  建设图库  政策法规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基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基础保障工作领域监督工作联席会
2015年03月31日 12:07  系统管理员    浏览:

 

为进一步拓宽监督工作渠道,完善监督工作运行机制,增强监督工作合力,有效提高对重点领域的监督实效,按照学校《关于建立健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意见》的相关要求, 3 25日上午 ,学校召开基础保障工作领域监督工作联席会,会议由纪委书记赵凤琴主持,校长王旭东、副校长王志鸣出席,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室、基建办公室、保卫处及后勤管理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础保障部党总支书记王明发介绍了总支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责任工程的落实情况。保卫处处长丁树歧、后勤管理处处长卫波、基建办主任韩振节也分别汇报了财政专项工作、招投标工作、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围绕规范财政专项和招投标工作等重要内容展开讨论,充分交换了意见。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傅强在发言中认为,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中,要运用好三个有效抓手,一是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二是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三是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督。审计室主任唐玉平针对学校2014年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王志鸣副校长在充分肯定后勤、保卫、基建工作的同时,深入分析了学校整体运行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认真解决体制机制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基础保障部所属部门提出了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和主动接受监督的要求。

 

会上,赵凤琴书记认真询问了解各部门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强调要建立健全经费管理使用规定,规范重要事项审批程序,确保监督程序有机嵌入权力运行流程;要着力解决体制机制和制度方面的问题,既保证廉政要求落到实处,又为事业发展排除干扰和障碍。赵书记结合讨论对推进后勤保障工作的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王旭东在讲话中指出,这种联席会议的形式很好,有利于部门之间主动加强沟通和协调,也是学校有效监督的一种途径;二级单位要改变观念,积极主动接受监督。要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高度,强化工作责任意识,提出问题,并积极落实、改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 | 财政局
Copyright © 2000-2015 北京物资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Email:jjb@bwu.edu.cn 电话:010-895344295
京ICP备120146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