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基建动态  公告公示  规章制度  建设图库  政策法规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基建动态 > 正文
 
基础保障部完成2015年校内专项论证工作
2015年04月25日 12:09  系统管理员    浏览:

按照北京物资学院对2015年校内专项申报工作的部署,基础保障部在王志鸣副校长的带领下,由基建办公室为牵头单位,会同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根据我校的发展规划并结合基础保障部实际工作需求,统筹安排,遵循“突出重点、先急后缓,有可为有可不为”的原则,先后多次召开了基础保障部校内专项专题会,对项目库中项目逐一论证。根据每次专题会的意见基础保障部2015年校内专项由最初的项目库一包含30个项目、金额3420万元发展到上报二个项目库即:项目库一包含26个项目、金额3204万元;备选项目库包含9个项目、金额1055万到最后上报学校24个项目、金额2830万。 

2015年3月31日财务处下发正式申报2015年校内专项的通知,学校批复基建、后勤、保卫三部门校内专项共计2350万元。4月4日,在基础保障部会议室,由王志鸣副校长主持,召集学校各相关部门的专家对基础保障部的所报2830万的校内专项进行进一步的论证。相关专家经过充分的讨论最终形成基础保障部2015年校内专项共申报21个项目,金额2350.2158万元,并按学校要求准备相关支撑材料。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 | 财政局
Copyright © 2000-2015 北京物资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Email:jjb@bwu.edu.cn 电话:010-895344295
京ICP备120146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