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基建动态  公告公示  规章制度  建设图库  政策法规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基建动态 > 正文
 
翁心刚副校长召开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现场专题会
2017年10月30日 15:18  基建办  卢长永  浏览:

10月27日下午,翁心刚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公室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各中心主任等对校园整体环境状况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并结合实地考察情况与大家共商改进措施。

翁心刚副校长先后现场调研了污水处理厂东侧平房、垃圾站、锅炉房、潞河居餐厅及地下室、三食堂、校园超市等部门的运营环境和房屋使用情况,着重对硬件设施条件不达标、环境整顿不到位、规划不合理等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解决措施。同时,对改善临时工住宿条件、合理使用闲置空间、加快对破旧房屋整修、根本上解决食堂卫生间问题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翁心刚副校长要求后勤和基建部门加强调查研究,在充分调查的基础上,以服务好广大师生为根本目标,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改善学生洗浴、就餐、住宿条件,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在此之前,翁心刚副校长还召开了进一步改善学生洗浴条件专题会、进一步提升学生食堂餐饮服务水平专题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 | 财政局
Copyright © 2000-2015 北京物资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Email:jjb@bwu.edu.cn 电话:010-895344295
京ICP备120146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