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基建动态  公告公示  规章制度  建设图库  政策法规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基建动态 > 正文
 
翁心刚副院长指导后勤服务综合楼设计、项目建议书编制工作
2020年12月07日 20:28  管理员    浏览:
2020年12月07日 15:05  基建办  卢长永  

12月4日上午,翁心刚副院长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听取了后勤服务综合楼的设计、项目建议书编制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勤服务综合楼的设计单位、项目建议书编制单位、学校基建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

基建办公室副主任卢长永首先介绍了后勤服务综合楼项目报建情况,对项目在报建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做了说明,随后设计单位、项目建议书编制单位分别汇报了后勤楼的初步设计情况和项目建议书的编制进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翁心刚副院长要求设计单位要将后勤服务综合楼的使用功能定位同学校的未来发展融合到一起,在节能管理、污水排放、空间利用上提出了相关要求。对于项目建议书的编制工作,翁院长指出项目建议书的编制要同北京市发改委及城市副中心的相关政策紧密结合,把有关工作做实做细。翁院长最后要求基建办公室要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加快推进后勤楼报建工作,力争早日取得多规合一的初审意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 | 财政局
Copyright © 2000-2015 北京物资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Email:jjb@bwu.edu.cn 电话:010-895344295
京ICP备120146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