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基建动态  公告公示  规章制度  建设图库  政策法规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基建动态 > 正文
 
右安门学术交流中心项目完成竣工验收程序
2021年04月01日 20:29  管理员    浏览:

                                                                                     2021年04月01日 15:02  基建办                                                                     

右安门学术交流中心项目3月30日收到北京市西城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开具的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标志着该项目完成了全部竣工验收程序,项目圆满竣工。

 右安门学术交流中心项目于2020年7月1日开工,实际竣工时间2021年3月11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学校各级领导关心和指导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通力协作,主动与西城建委、属地街道沟通协调,克服了新冠疫情、雨季施工等各种不利因素,施工稳步推进,完工验收阶段积极协同各单元,稳步推进验收工作,经对现场实地检查、核实,认真清理相关竣工资料并逐项查阅核对后召开竣工验收会,参与施工的相关单位均一致认为工程实体按设计文件及建设单位要求实施,施工程序按规范办理,资料齐全,质量合格,同意验收,并于30日取得了备案表。

该项目实施过程中,校领导多次视察施工现场并给出合理化建议。基建全体员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疫情形势严峻等困难,或战高温、冒酷暑,或放弃休息、加班加点,经常深入到项目工程一线,研究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实现安全建设目标,终于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右安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项目将成为能满足就餐、洽谈、会议等基础功能需求的学术交流中心,为将右安门校区打造成金融期货产学研基地、金融专硕培养重要实习实践基地服务。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 | 财政局
Copyright © 2000-2015 北京物资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Email:jjb@bwu.edu.cn 电话:010-895344295
京ICP备120146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