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基建动态  公告公示  规章制度  建设图库  政策法规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基建动态 > 正文
 
刘军院长深入暑期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7月21日 20:32  管理员    浏览:

                                                                           2021年07月21日 11:24  基建办  卢长永                                                                                      

7月19日下午,刘军院长在校办副主任孙静、徐峰利,基建办副主任卢长永及基建办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检查了校本部及富河园校区暑期基建项目施工现场。

刘军院长查看了校本部20楼、6号楼施工现场以及学校西北围墙的情况,随后刘院长来到富河园校区,检查了该校区在施的5个基建项目情况。在每一个施工现场,刘院长都认真听取管理、施工、监理等方面的汇报,仔细察看施工细节,询问工程进展及防疫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工作部署。

刘院长向基建办及奋战在一线的施工、监理人员表示慰问,并要求所有施工及管理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加强监管与协调,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按时优质完成任务。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 | 财政局
Copyright © 2000-2015 北京物资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Email:jjb@bwu.edu.cn 电话:010-895344295
京ICP备120146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