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基建动态  公告公示  规章制度  建设图库  政策法规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基建动态 > 正文
 
基建办公室小额修缮工作成绩显著
2023年02月13日 14:55  基建办  陆宁  浏览:

基建办小额修缮工作是对学校建筑物或构筑物、管网、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的小规模改造、修缮,以便保障和改善教学、科研、校园生活条件的一项工作。

基建小额修缮工作自开展以来,充分征集修缮需求,主动提升服务水平,利用小额维修力量,配合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完成了很多应急抢修及校内专项无法覆盖的小型维护、维修工程,填补了服务空白,满足了使用单位零星修缮需求,2022年基建办加强了校园基础设施维护,共计完成74项小额维修项目,有效提升了校园环境。

1.jpg        2.jpg

1.jpg2.jpg

接下来的工作中,基建办会再接再厉,提升服务意识,细化服务工作,争取按时保质的满足使用部门的每一项合理要求,为学校整体工作推进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 |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
Copyright © 2000-2015 北京物资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Email:jjb@bwu.edu.cn 电话:010-895344295
京ICP备120146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