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基建动态  公告公示  规章制度  建设图库  政策法规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基建动态 > 正文
 
基建办公室完成制度修订工作
2023年03月14日 15:10  基建办  陆宁  浏览:

基建工作是学校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的一个重要内容。想要扎扎实实地把我校基建工程质量提高到一个新水平,首先就需要做好基建制度建设工作。

基建办公室从2021年开始,陆续对原2013年修订的各项制度进行梳理、完善、调整、优化,剔除已不适应现阶段发展要求的条款,查遗补缺,去芜存菁,制定《北京物资学院小额修缮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修订了《北京物资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北京物资学院基本建设项目工程设计变更、工程洽商、现场签证、综合单价确认管理办法(试行)》、《北京物资学院基本建设项目经费支付管理办法(试行)》、《北京物资学院基本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办法(试行)》、《北京物资学院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移交和保修管理办法(试行)》、《北京物资学院校园室外施工建设管理暂行规定(试行)》、《北京物资学院基本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办法(试行)》等七项制度,建立完善了科学的基建工作制度管理体系。

基建项目管理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制度建设是实现管理高效的有力保障,是开展基建管理工作的必备条件。本次基建办管理制度的重新修订,为加强基建工作流程管理,完善各级管理的规章制度,实行基本建设工作的制度化、正规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 |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
Copyright © 2000-2015 北京物资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Email:jjb@bwu.edu.cn 电话:010-895344295
京ICP备120146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