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基建动态  公告公示  规章制度  建设图库  政策法规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基建动态 > 正文
 
基建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全年工作
2023年02月15日 15:31  基建办  陆宁  浏览:

新学期开学前基建办公室在2月13日召开全处工作会议,对2023年基建办全年工作做了整体部署。

会上,基建办主任卢长永总结了2022年度基建工作开展情况,首先肯定了上一年度的工作业绩,进而查找了上一年度工作的不足之处,同时,结合学校整体工作要求和基建工作实际提出了2023年基建工作思路。

会议讨论了2023年拟实施的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从必要性、可行性及技术细节等方面重新梳理了各个项目的详细情况,结合基建办人员分工及工作环节,再次优化了流程划分并提出了年度工作规划和要求。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基建办公室全面总结了上年度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新的一年基建办将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在建设和谐美丽校园上加大工作力度,做出更好的成绩。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 |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
Copyright © 2000-2015 北京物资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Email:jjb@bwu.edu.cn 电话:010-895344295
京ICP备120146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