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基建动态  公告公示  规章制度  建设图库  政策法规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基建动态 > 正文
 
翁心刚副院长视察右安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施工项目
2020年10月13日 14:14  基建办  卢长永  浏览:

10月11日下午,学校副院长翁心刚来到右安门校区,视察了正在施工的右安门学术交流中心项目,同时调研了校区的相关基础设施情况。附属商务科技学校事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杰、基建办副主任卢长永及相关人员陪同视察调研。

右安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项目自今年7月初开工建设以来,在学校各级领导关心和指导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通力协作,主动与西城建委、属地街道沟通协调,克服了新冠疫情、雨季施工等各种不利因素,施工稳步推进。整体工程预计本月20日完工。

在右安门学术交流中心施工现场,翁心刚副院长听取了基建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施工组织情况、现场施工人员配备情况。翁院长指出,工程临近尾声,施工单位一定要克服各种困难,保证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如期完工。翁心刚副院长还对学术交流中心的未来的使用以及后续的相关配套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视察、调研过程中,翁心刚副院长指出要统筹考虑右安门校区室外管网以及各个建筑的基础设施情况,按照学校对校区的功能定位,做好前期调研和设计,为后续的基础设施改造工作做好准备。

右安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项目是将一座面积约1200平米的2层临街建筑经过加固、内外装修,改造成为能满足就餐、洽谈、会议等基础功能需求的学术交流中心,为将右安门校区打造成金融期货产学研基地、金融专硕培养重要实习实践基地服务。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 | 财政局
Copyright © 2000-2015 北京物资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Email:jjb@bwu.edu.cn 电话:010-895344295
京ICP备120146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