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基建动态  公告公示  规章制度  建设图库  政策法规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部门职能 
 
  部门职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职能
 

基建办公室是学校主管校园建设规划和工程建设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工作职能是: 

一、组织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年度工程建设计划;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等项目前期申报工作;在主管部门批准立项后,实施工程建设的报批工作。 

二、组织基础设施财政专项的申报工作,实施校园内公共建筑的装修改造及相关工作。 

三、根据学校建设总体规划及发展需要,对新征(租)土地实施土地整理及相关工作。 

四、按照招投标有关管理规定,加强招投标管理,择优选择施工企业和材料供应商。 

五、负责工程设计、工程质量、进度、工程投资控制、合同管理,保证完成预定的各类目标。 

六、负责工程预(结)算,工程竣工验收及固定资产移交。 

七、归集相关的工程技术档案资料,做好立卷归档工作,及时送存档案馆。 

八、准确、及时、完整地上报各类基建统计报表。 

九、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任务。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 |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
Copyright © 2000-2015 北京物资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Email:jjb@bwu.edu.cn 电话:010-895344295
京ICP备12014688号